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新杭镇:发挥机关党员作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246 字体 [ ]

1志愿服务 (3).jpg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新杭镇党委组织成立机关党员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坚持以“推动转型发展、促进文明创建、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党建”为目标,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方法,通过引导和组织有觉悟、有能力、有特长党员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实现机关党员党性意识显著增强、党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助推新杭镇文明创建活动。

  坚持党员自愿与组织引导相结合。充分利用上党课、召开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发动党员、积极分子加入到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在自愿的基础上,力争党员志愿者队伍覆盖面达到100%。

  坚持集中活动与分散活动相结合。每周至少组织开展一次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通过捡跑、入户宣讲、提供技术指导等方式提升群众文明创建的意识,提高群众活动参与度。同时,根据各部门工作实际和群众需求开展其它相关活动。

  坚持与促进中心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作用的方式方法,重点围绕助推文明创建、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不断扩大机关党员志愿者社会影响力。

  坚持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开展志愿者活动时坚持做到密切关注群众所想所盼,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结合党员志愿者自身专长,开展民事代办、信息发布、政策咨询、种植养殖技术指导等各类便民利民服务,不断增强群众对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认同和支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