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我县召开县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迎送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7460 字体 [ ]

县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迎送会.jpg

  1月4日,我县县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迎送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人才办、各引才单位相关负责人及15位引进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朱寄生主持。

  会上,引才单位代表、引进人才代表均作了表态发言,县人才办就广德县引进人才相关政策待遇做了介绍。最后朱部长强调,各引才单位要安排好、帮带好、服务好15名人才;各位引进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虚心、用心,为广德县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献智献策。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人才强县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抓好“引、育、用、留”关键环节,持续开展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本次县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于2018年9月启动,通过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公示、考察、体检等环节依次进行,在129名报名人员中录用15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