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2019年安徽省广德县引进优秀教育人才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130 字体 [ ]

  根据《2019年安徽省广德县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公告》,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对象

  笔试对象为资格初审合格,并通过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

  1.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

  2.已报名但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对报名及资格初审有异议的报名人员,可于2019年1月15日17:00前,向报名点咨询,过期不再受理。报名点工作时间咨询电话:0563-6015009。

  二、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须于2019年1月18日8:30—17:00到广德县教体局一楼会议室提交报名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须提供同底1寸免冠正面彩照3张,并当场领取《笔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取消其笔试资格。

  三、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1月19日8:30—10:00。

  2.笔试地点:安徽省广德中学。

  因湖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三个分考点资格初审通过人数不足10人,取消三个分考点。取消的分考点考生到总考点(安徽省广德中学)参加笔试发生的交通费、食宿费由引才单位参照广德县差旅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据实报销。

  3.笔试内容:报考相应岗位的高中学科知识,难度与高考全国I卷相当。

  四、注意事项

  1. 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认真阅读《笔试通知书》“注意事项”,做好准备并遵守相关规定。

  2.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通知书》进入考场。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请参加笔试的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广德先锋网(www.gdxf.gov.cn)近期发布的有关考试考察事宜通知,不再电话通知。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笔试、面试、考察等相关事宜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附:2019年安徽省广德县引进优秀教育人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广德县2019年普通高中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月10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