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王庆武:推动多元化解矛盾工作深入实施
发布时间:2019-01-14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333 字体 [ ]

  1月9日,全县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座谈会在县法院举行,县领导王庆武、胡建平、阮景康出席座谈会,县法院院长、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县人大代表、律师代表、法官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主持会议。
  王庆武在会上指出,推进多元化解矛盾工作,可以有效缓解当前法院办案压力,对于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具有重要意义。王庆武要求,必须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诉调结合,尽可能以调解手段解决矛盾纠纷。要对案件妥善分类,注重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司法及相关单位要切实开展好调解工作,县律师协会要发挥作用,要从讲大局讲政治高度开展好调解工作。王庆武强调,要切实将多元化解矛盾工作落到实处,建立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分级处理、各司其职的工作机制。要充分整合调解力量,强化工作保障,加大考核力度,加强各级沟通,推动多元化解矛盾工作深入实施。
  县法院在会上通报了近三年立案及诉前调解情况,与会县领导及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多元化解矛盾进行了座谈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