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杨滩镇:“璀璨党史”笑脸征集活动展现杨滩风采
发布时间:2019-01-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60 字体 [ ]


  为纪念 “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带领群众、服务群众的理念,杨滩镇积极组织开展“璀璨党史”笑脸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由杨滩镇党委牵头,各党支部为单位,深入走访摸排符合条件的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以及优秀的群众代表,进行实地走访拍照采集。留下的笑脸不仅展现了杨滩镇在党的领导下得到长久稳步发展的积极面貌,而且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全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的丰硕喜悦和全镇党员在改革和发展的浪潮中的敢于创新、积极乐观、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