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一月份学习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4076 字体 [ ]

1一月份机关例会.jpg

  1月1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一月份学习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金融办主要负责人作题为《县域金融工作的思考》专题讲座,这是县委组织部提升干部“硬实力”的创新举措之一,也是县直机关领导首次给组工干部授课。

  储德清要求,县委组织部要常态化开设“组工讲坛”,定期邀请专家学者前来授课,着力为组工干部“充电”“加油”,大力建设政治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五型”模范机关,努力打造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工作能干、难事能办”的“四能”组工干部队伍。

  储德清强调,年关将近,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组织部门的政治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一要高质量收官,认真负责“划句号”。全面梳理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各项检查考核评比工作,确保少失分、不失分,力争得高分、得满分。二要高起点定位,科学谋划“新目标”。围绕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全委会、“两会”工作部署,按照“争先、创先、领先”要求,精准谋划2019年工作。三要高强度推进,奋力实现“开门红”。大力推进“六抓六促”工程,着力锻造一支呱呱叫的广德铁军,打造一批响当当的广组品牌。四要高标准自律,专心致志“不分神”。要严守党纪底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相关规定,聚精会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会议按惯例安排了两位组工干部走上“组工讲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说心得。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治理“为官不为”行为办法、县委“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广德发展迈向更高质量的决定、对党员和公职人员侮辱诽谤威胁诬陷行为的查核处理办法、进一步严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等文件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