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广德县召开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3895 字体 [ ]

  1月24日上午,广德县召开第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会议,各乡镇、开发区、部分非公工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非公办结合省市工作要求,围绕一季度非公党建“两个排查”“党组织设置调整”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解说,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
  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三有两评”等组织生活制度,深化推进党务工作者专职化和党组织分类管理,有序推进党组织建立及设置调整等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二要在发挥作用上强举措。围绕“服务发展、服务员工、服务社会”工作目标,深化探索“党建+”模式,创新丰富党组织生活和党群活动载体,通过组织开展“自助菜单式”主题实践、“我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光彩”等系列活动,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政治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三要在创建特色品牌上求突破。坚持示范引领,按照“五个一”工作法,继续遴选一批党建基础好的党组织进行示范点创建,孵化培育一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示范引领效应好的党建工作品牌,以点带面、各点串线,打造一条具有我县特色的党建工作示范带。
  会议还就2019年度非公党建创新项目进行了探讨交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