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柏垫镇老干支部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707 字体 [ ]

  1月23日,柏垫镇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40余名退休老干部汇集一堂,欢庆新春佳节,共述浓情友谊,畅谈柏垫发展大计。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副书记、镇长余娟等镇领导陪同。

  柏垫镇党委、政府首先组织老干部参观前程村月克冲美丽乡村以及百信生态园建设情况,让他们亲眼目睹柏垫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随后在百信生态园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暖意浓浓,老干部们纷纷表达了将继续发挥正能量、继续为柏垫镇发展出谋划策的意愿,同时,就柏垫镇建设打造旅游重镇提出建议和意见。

  余娟向各位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随后毛洋忠就过去一年来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柏垫镇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集镇建设、初步完善村级基础、厚积发力旅游产业、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实现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平稳发展。他真诚地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柏垫的工作,发挥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政治威望高和作风过硬的优势,帮助镇党委、政府掌握民生动态、凝聚各方智慧、化解矛盾分歧、增强发展合力。

  毛洋忠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柏垫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未来,我们定会继续坚持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及时向老干部通报情况、征求意见,同时强化舆论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关心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深厚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