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教体局党委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02-0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678 字体 [ ]

1教体局慰问党员.jpg

  2月2日上午,春节来临之际,教体局党委一班人在党委书记、局长丁端海带领下,深入农村、社区和学校,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丁端海来到老党员杨志耘同志家中,他详细询问了杨志耘身体状况,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与老党员家人拉起家常,也征求了老同志对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在走访慰问丧失语言表达能力的老党员彭行恕同志时,他拿起笔,与老党员亲切交流,并写下了局党委对老党员同志的新年问候。在走访才退休就不幸身患重病的花鼓学校党员教师程家忠同志家时,丁端海赞扬了他几十年如一日扎根一线为学校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好好休养,现在医学发达,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不要失去信心,放弃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教体局党委班子其他同志,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把党的关怀带到了最基层。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