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卢村乡个私协会党支部开展‘3.5学习雷锋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677 字体 [ ]

 2019030515325176_o6sV6y3x.jpg

  3月5日上午,卢村乡非公党组织——个私协会党支部20余名党员冒雨来到卢村乡唐流村,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唐流村“幸福院”,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空调被等慰问品,并亲切的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日常的生活起居情况,随后来到了老人们的宿舍,为老人们打扫了房间卫生,开展拾捡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学雷锋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是雨水浇灭不了个私协会党员们的火热的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应多开展此类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更多地关爱老人,奉献社会,发扬“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个协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为建设最美卢村添砖加瓦,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