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7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671 字体 [ ]

  3月5日下午,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正军主持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县内部分金融机构、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庆武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经济发展的动力。去年,全县金融工作扎实有力、亮点纷呈,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王庆武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确保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要补齐短板,知难而进,努力解决总量规模不大、存贷比例不优、支持实体经济不够、直接融资不足等问题。要服务实体,回归本源,推动解放再思想、投向更精准、成本再降低、效率再提高、金融再创新。要维护安全,严防风险,坚决化债务、去杠杆、治乱象、守好门,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王庆武强调,银行金融机构要坚持看形势、看区域环境、看金融生态、看三品(人品、产品、抵押品)“四看”原则,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和地方发展。
  罗正军要求,各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创新实干,为我县迈向更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金融办就2019年全县金融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各银行金融机构、政策性担保公司聚焦“主职主业、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主题依次发言;企业代表提出了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