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三支队伍“红色领航” 美丽邱村再添新绿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48 字体 [ ]

20190312150912101_HMsU81ul.jpg


  春和景明,万物萌动。恰逢第四十一个植树节,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挥党员在坚持生态优先、打赢蓝天保卫战中的带头作用,3月12日上午,邱村镇党政领导一班人带领“青年党员”“巾帼党员”“农村社区党员”三支队伍来到邱村镇老门流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邱村增添了片片新绿。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熠熠生辉。党员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拿起铁揪、拎起水桶、挥镐挖土、扶苗浇水.....在干部们的热情感染下,周围群众也纷纷加入到植树队伍,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忙得不乐乎。经过干群合力协作,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一排排翠绿的树苗在路边伫立起来,随着它们的“安家落户”,原本空旷的荒地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先锋林”“青年林”“巾帼林”也渐渐初具雏形,植树任务圆满完成。

  邱村镇通过组建三支党员队伍参与此次植树活动,强化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守护绿色家园的责任感,提升了我镇党群、干群合作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吹响了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红色领航年”“文明创建提升年”的前进号角。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