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三月份学习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5674 字体 [ ]

20190401142054188_yYX2rGt6.jpg 

  3月2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三月份学习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储德清指出,第一季度即将结束,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对标对表年初工作计划,在落实上抓紧抓紧再抓紧。储德清要求,学习要再强化,自觉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及经济法律等知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研究要再深化,深入研究上级部署要求、先发地区做法及本地工作实际,力争让难点不难、弱点不弱、亮点更亮、特点更特;工作要再细化,在时间节点、工作举措、推进落实上进一步细化,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责任要再硬化,做到“明责、考责、追责”, 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县发改委分管负责人作了题为《关于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思考》专题讲座,并安排2名组工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经历走上“组工讲坛”进行授课。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3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4月份工作计划,分管副部长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相关文件和省纪委有关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