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誓节镇召开2019年二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692 字体 [ ]

 

  为全面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非公党建工作水平,4月3日上午,誓节镇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员黄万新主持,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广德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三色”分类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并对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等常规工作做了业务培训,同时对季度非公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组织员黄万新在会上提出,通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镇非公党组织和党员组织生活正常化较以往有了质的提升,但部分非公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离标准化建设全面达标还有一定差距,各支部要不断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一是要按照要求,摸清底数,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基础信息和党组织设置排查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建立工作台账;二是要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的要求,发挥好支部作用,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建设企业先进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切实发挥好党建指导员作用,做到多指导党建工作开展,多帮扶解决企业难题。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