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文明创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354 字体 [ ]

20190418103212245_lVyAZdCk.png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净化亮化县城容貌,营造整洁、文明的社区环境。4月17日下午,广德县机关事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党建促创建,党员争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小组进行工作,带上垃圾袋,水桶,小铲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志愿活动中来。大家积极配合,充分发扬了机关事务局党员先锋作用。地上的果皮烟头,将它们拾起扔进垃圾袋;墙上的“牛皮癣”,用小铲逐一耐心地铲掉。同时,志愿者们也向居民及行人进行宣传,增强环境卫生保护意识,给力文明创建工作。

  在“党建促创建,党员争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中,该局党员志愿者们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当先锋、作出表率。带头倡导互助友爱、带头提高文明素质,为万桂山社区内的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