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老干局:三大举措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411 字体 [ ]

 

  为保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持续性开展。县老干局党支部坚持“三举措”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一是领导带队,明确职责;二是每周巡查,重点突击,半月集中清理;三十主动对接,常态化开展,真正做到党员关不在文明城市创建重,走在前、做表率,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4月17日,老干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天寿社区第十二网格,清理网格内的垃圾杂物,他们身穿红马甲,对网格内每个角落的堆积物进行地毯式的排查,整理共享单车,清理杂物垃圾。对于不能及时清理的垃圾堆积物,立即联系车辆进行分批托运,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这次志愿活动,得到了网格内居民的认可和支持。

  今后,老干局党支部将不断推进志愿活动专业化、常态化,以带动提升群众整体文明素质为重点,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日常服务活动,为网格内居民办好事实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