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东亭乡: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710 字体 [ ]

2019042809504814_gmdt0CC7.jpg 

  为落实广德县“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制度,更好弘扬“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精神,东亭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建加群建,合力推创建取得实效。

  4月27日上午,乡党委组织发动各党组织百余名党员,开展了以“党员清洁家园·宣传扫黑除恶”为主题的红色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穿上红马甲,拿着扫黑除恶宣传单,一边清捡垃圾一边入户发放宣传单向群众详细解读“扫黑除恶”有关知识,问询了解是否存在侵害群众权益的村霸、海霸、渔霸、矿霸、市霸黑恶势力,并叮嘱每位住户要熟知政策方针,确保自身权益。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东亭乡将大力宣传,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营造党群共同参与的和谐氛围,为助力建成美丽宜居的新东亭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