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四合乡三个“进一步”全面推动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79 字体 [ ]

 

  四合乡从三个方面加强力量,全面推动扫黑除恶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采用符合本地特色、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让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提供更多的有效线索,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基础。

  二是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将扫黑除恶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实行定期调度通报。一经发现有涉黑涉恶行为,第一时间调查核实、分析研判,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实行扫黑除恶工作月度通报年度考核,定期调度通报。同时,坚持有疑必查,对摸排出的线索进一步深挖,做到破网打伞,打财断血,治乱维稳,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三是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各村(社区)和乡直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在主动承担好职责任务的同时,加强协调联动,实现资源共享。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