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6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786 字体 [ ]

项目建设大会.png

  4月30日下午,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王庆武指出,要始终围绕项目看,再升温再加压。从今年一季度的主要经济指标看,我县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出“开局平稳、稳中有忧”的态势,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金融贷款等9项增速指标,规模工业增加值、进出口总额、利用外资等6项总量指标位居全市第一。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发展差距和前进压力,从县域竞争看,容不得我们骄傲;从问题短板看,容不得我们懈怠;从工作状态看,容不得我们自满。
  王庆武要求,要一切围绕项目干,再减负再攻坚。要以目标定指标,确保二季度实现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和增幅“双过半”,项目开工投产率“双提升”、半年目标管理考核和各部门承担的单项考核指标在全市“双争冠”。要以内力强动力,发扬“四皮”作风,干部要跑起来,能力要强起来,方法要活起来,考核要严起来。要以调度抢进度,切实围绕谋划抓调度、围绕争取抓调度、围绕落地抓调度。要以暖心树信心,走访联系企业要做到“七问七帮”,一问审批快不快,帮助企业快建设;二问负担重不重,帮助企业降成本;三问融资难不难,帮助企业搭好台;四问空间够不够,帮助企业破瓶颈;五问后劲足不足,帮助企业抓创新;六问下游缺不缺,帮助企业牵好线;七问生活好不好,帮助企业扎好根。
  王庆武强调,要全部围绕项目转,再聚焦再提效。要勇挑最重的担子,敢与“强者拼”、敢向“高处攀”、敢接“烫手活”。要干出最高效率,要做到“四个必争”,分秒必争、寸土必争、点金必争、逢旗必争。要展现最佳状态,杜绝“中梗阻”“下不去”等现象。要珍惜最好时光,以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抢时间、攻难点、抓进度,大干二季度,冲刺“双过半”,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坚持全局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深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更加精准地为企业服务,为项目服务。要坚持求真务实,认真做好四经普等各项统计工作,真实反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坚持勤俭节约,把有限的资金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和推动重点建设上。
  会上,县发改委、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分别通报了一季度全县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县统计局、金融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分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书面通报了一季度工作情况。县住建局、开发区管委会、汽车制造产业招商队作了典型发言。县经信局、现代服务产业招商队、邱村镇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