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县召开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280 字体 [ ]

上市企业座谈会.jpg

  为扎实做好“四送一服”工作,推动我县企业上市挂牌及直接融资工作,提升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能力,5月8日,我县召开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会议共分为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上市挂牌培训及相关政策解读两个阶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出席会议,副县长罗正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我县重点拟上市企业和培育企业的28家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和上市计划等情况畅所欲言,谈进度,讲问题,说打算。县直相关部门及县开发区负责同志围绕如何为企业提供服务及企业家的提问作出解答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陈红英在讲话中指出,企业上市是发展和利用资本市场的一项重要工作,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就如何推动我县更多企业进军资本市场,实现上市跨越,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县经济发展奠定基础,陈红英强调,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企业上市虽然程序繁杂,需要做大量准备工作,但对企业和政府而言都是互惠共赢的一项工作。要抢抓机遇,加紧谋划。面对资本市场的焦点,各企业家要抢抓科创板及注册制战略机遇,积极对接谋划。要强化服务,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 、措施上得力、服务上到位,形成工作合力,大力推进我县企业上市和融资工作,让更多的企业在资本市场中得到发展壮大,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我县主板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6家,区域股权市场10家,拟上市后备企业15家。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