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2019年广德经济开发区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123 字体 [ ]

广德经济开发区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开公司”)是广德县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经报请县政府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招聘、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初选、面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计划

详见《2019年广德县经开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团队精神,品行端正;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所有岗位招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1 日以后出生);原经开公司员工报名应聘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9年5月1日以后出生);岗位另有要求的除外。

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二)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三)曾受过记过以上处分,或受严重警告以下处分尚未解除的;

(四)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五)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六)直系血亲、配偶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

(七)直系血亲、配偶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危害国家安全罪的;

(八)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初选、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告通过广德县人民政府网(www.guangde.gov.cn)、广德先锋网(www.gdxf.gov.cn)等网站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方式,每位考生只能选取一种报名方式且仅能报考一个岗位。

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 5月21日至5月27日(工作时间)。报名地点:广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广德县行政便民中心10楼西北侧)。

网络报名时间:2019年 5月21日8时至5月27日17时(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逾期不受理)。邮箱地址:371590378@qq.com。

  1. 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广德县经开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2),在编在岗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印章)。

(2)一寸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3)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工作经历资历、业绩能力证明材料(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参保凭证、资格证书、项目策划书、工程验收报告等)。

网络报名人员通过电子邮件压缩包形式发送资格审查表、电子照片及以上证明材料扫描件,压缩包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代码”。报名材料发送后,若12小时未收到确认收到回复,须电话联系报名点工作人员,确认报名材料是否发送成功。报名点工作时间咨询电话:15256357970。

  1.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始终,如报名人员在某一环节被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取消其资格。现场报名人员当场进行资格初审;网络报名人员须在报名材料发送成功后5天内到报名点,提交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三)初选

按照考生的学历、经历、资历、资格证书、业绩能力等各个方面综合评判,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

(四)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末位若出现多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采用加试的方式或者是按照学历高者、专业技术资格高者、工作经历资历高者的顺序优先)。

(五)体检考察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体检、考察不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六)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从面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合格的人员中综合择优确定,经公司研究后对招聘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对公示期间举报反映的问题,经查证属实的,取消资格。

(七)其他

招聘各环节的结果均在广德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其中,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有关信息,公示5天。

五、薪酬待遇及聘用方式

工作人员年薪12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试用期3个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法律执业资格者,年薪可适当上浮至15万元左右)。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国家规定办理入职手续;一般工作人员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在聘用期间,员工若出现重大失误、不服从统一管理的,公司有权终止合同。

六、有关事宜

1、报考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导致本人不能按要求参加报名、面试、体检和考察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根据面试及考察情况,合理确定招考人数,在报考限额内无适合岗位的应聘者,本岗位暂不招聘;面试成绩仅作为选人用人的参考依据,结合考察情况,综合考评,择优录取。

3、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应聘人员办理入职手续必须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办理离职手续并提供离职证明后方可入职。

4、本次招聘工作由广德经济开发区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并负责解释。

联系人:张先生

咨询电话:15256357970

联系地址: 广德经济开发区桐汭东路655号

 

 

 

广德经济开发区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4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