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中共柏垫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036 字体 [ ]

2019051615393255_iHqiI95F.jpg

5月15日,中共柏垫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五次大会隆重召开,全镇共70名党代表和4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这次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美丽柏垫高质量发展新作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镇党委书记毛洋忠作了题为《务实笃行 合力攻坚 努力实现美丽柏垫高质量发展新作为》的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书记陈超做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执纪监督 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战斗力》的纪委工作报告。大会指出,2018年,全镇上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群,戮力同心、奋勇向前,全镇保持了迎难而上、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坚持一个中心,突出精准发力,美丽经济稳中有进;坚持一个抓手,优化城乡发展,美丽颜值持续刷新;坚持一个基础,不断开放格局,美丽发展后劲十足;坚持一个主旨,注重民生幸福,美丽生活不断攀升;坚持一个引领,厚值红色土壤,美丽党建氛围浓厚。

大会强调,2019年是我们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加快推进“山水田园,美丽柏垫”建设,必须要认清形势,咬定创新发展的目标不放松,咬定生态至上的原则不放松,咬定抓铁有痕的实干不放松。主动顺应大势、抢抓机遇,提速推进、提质精进,一张蓝图绘到底。以产业转化为核心,厚植投资兴业新优势;以乡村振兴为突破,创造山水田园新风景;以绿色发展为目标,守住人居环境新底线;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实现美丽生活新愿景;以民生福祉为目标,汇聚民心所向新动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突出意识形态,聚力固本强基,坚持实干为先,强化执纪问责

会议号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1166”工作部署。团结全镇人民,凝聚一切力量,拿出攻坚克难的新勇气、团结拼搏的新动能、勇立潮头的新决心,加快建设“山水田园,美丽柏垫”的,努力实现美丽柏垫高质量发展新作为,为全面建设更加幸福美丽的新柏垫而不懈奋斗!

大会还增补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