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邱村镇开展2019年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考试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373 字体 [ ]

 

为不断配优增强村级班子整体水平,优化班子整体结构,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5月21日上午,邱村镇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笔试在镇政府五楼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全镇各个村的14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严格按照“公开、公平、择优”原则,坚持“三推两试一审”选拔模式,科学选配村级后备干部。

一是严格把握年龄关口。报名人员需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由村(社区)出具证明,可适当放宽。二是严格把关学历水平。报考人员需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且熟悉电脑操作。三是严把政审关口。对于报考人员由组织人事办、纪委、党政办、宣传等相关部门联合审查,将政治过关作为后备干部的先决条件,审查予以通过的,方可进行笔试及面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