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我县举办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2472 字体 [ ]

1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jpg

  为进一步加强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6月17至21日,县直机关工委在县委党校和宜兴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8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在广德、宜兴两地分阶段进行,重点突出理论教育和实践教学。县直机关工委精心安排了党章、党员发展程序、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性教育课程,学习了宜兴市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如何当好支部书记等授课内容,老师的讲课事例生动、深入浅出、效果良好。实践教学中,学员参观了广德县603探空火箭发射场地、宜兴市税务局党建基地和宜兴市太华镇新四军纪念馆等,有效地将理论知识与实务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培训班结束后,参训学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合理,学到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将认真总结消化、学以致用,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