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杨滩镇:三举措助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1103 字体 [ ]

  为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宣传平台,推动基层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及主动性,增强他们对党的认同感和党员间的凝聚力。杨滩镇多措并举做好宣传推广,力求把“学习强国”平台建设成为基层党员日常工作学习的加油站。

  加强领导,及时部署。分阶段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部署会和业务培训会,明确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确保“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推广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多角度、全方位督促宣传推广工作,确保学习平台使用推广落到实处。

  明确专人,实时通报。每个支部明确一名管理员,主要负责组织运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公布学习积分、上报学习情况、推进学习考核等工作。建立学习管理员交流研讨群,针对在推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群中进行点对点指导和交流。建立每日通报下载量、每周通报学习积分情况的机制,积极督促党员下载并使用平台,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全员登陆、全员覆盖。

  强化宣传,统筹推进。为更好地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镇全面推广,各党组织班子成员集中进入村组,逐个到党员群众家中帮助下载“学习强国”并耐心指导使用,更好地保障了下载和学习使用效果。同时,为确保后期学习的长期稳定性,建立包片制度,每名干部负责若干名党员,不定期地指导落实学习情况,最大程度地将推广宣传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