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来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7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782 字体 [ ]

弋矶山医院来广交流座谈会.jpg

  6月25日,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党委书记徐朝阳一行来我县开展医联体建设交流活动,县委书记王庆武、副县长江晓华出席交流座谈会。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座谈会上首先对弋矶山医院支持我县医疗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王庆武指出,当前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基础设施、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依然存在不足,作为地方政府及医院要高度重视,不等不靠,加大投入,解决问题。特别是人才队伍建设上,要着力引进、培养人才,创造良好环境留住人才;同时做好特殊人才引进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王庆武希望在人才培养方面能够得到总院进一步的支持,加强医务人员交流学习,同时针对广德分院弱项科室对口派驻专家,强化指导帮扶,全面提升广德分院的医疗水平。
  座谈会上,副县长江晓华代表县政府与弋矶山医院签订了弋矶山医院与广德分院开展紧密型医联体合作的相关补充文件,弋矶山医院广德分院负责人汇报了两院合作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弋矶山医院还向广德分院赠送了30万元的医疗设备。
  会后,王庆武、徐朝阳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广德分院急诊医技楼,并看望了派驻在广的专家们。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