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全县二季度安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2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338 字体 [ ]

  6月27日,全县二季度安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判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领导陈红英、邱铁军、江晓华、陈兴松、马钢锋、罗正军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专题片,县安办通报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副县长马钢锋宣读《关于对2019年道路交通工作任务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县消防救援大队、桃州镇、柏垫镇、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指出,认识上要提高再提高,当前我县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存在企业主体责任没落实到位,属地防范压力没传递到位,部门监管督查没强化到位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精准对标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找根源,精心研究对策,以扎实过硬的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工作要细致再细致,要扑下身子“真干”,提高效率“快干”,增强本领“会干”;责任要落实再落实,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忧患意识,创新措施办法,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