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誓节镇:党内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32 字体 [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使困难党员及老党员体会到党的关心和爱护,近日,誓节镇党委特组织开展关怀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涉及全镇20个基层党支部,镇联系村班子成员、镇包村组长及包村成员均参与了本次活动,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了问候与温暖,也发放了慰问金。

各慰问组采取走访入户的慰问方式,深入到每一户慰问对象家中,真正做到“物到”、“话到”、“情到”。慰问组成员均主动与慰问对象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所面临的困难,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传达组织上对他们的关爱,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与党员的沟通,使困难党员及老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