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陈红英调度全县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8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257 字体 [ ]

征兵工作会议.jpg

  7月4日,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召开,全面动员部署今年我县征兵工作。县领导陈红英、王锋、陈兴松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把征兵工作当成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抓住关键,提高兵员质量。各单位要突出“征优”这个工作重点,把好体检、政考和定兵关口,推动兵员质量持续提高。要浓厚氛围,深挖兵员潜力。紧紧抓住高考结束后,征兵体检前的黄金时间,掀起新一轮征兵宣传热潮。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政府主导,严明工作纪律,形成军地合力,确保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
  会上,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锋通报了2018年全县征兵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陈兴松宣读了有关表彰通报,对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