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县举办微电视剧《最后一笔党费》首映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9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714 字体 [ ]

最后一笔党费首映式.jpg

  7月5日下午,经过一个多月精心拍摄和用心制作的微电视剧《最后一笔党费》首映仪式在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公检法单位中层干部及部分干警代表共同观看首映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
  据了解,《最后一笔党费》是以我县全国模范检察官徐明书同志作为原型,结合本土文化,以皖南花鼓戏这一形式,由国家一级演员王维平等主演的微电视剧。该剧着眼于党员党性的光辉,落脚于一名基层检察官的家国情怀,是一部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影视教材。
  观影前,县委书记王庆武首先向微电视剧的成功拍摄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拍摄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主创人员、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庆武强调,新时代需要榜样力量,新征程需要精神坐标。微电视剧《最后一笔党费》,通过感人的情节和真挚的情感,成功还原一心向党、令人敬重、给人力量的英模形象,必将激励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王庆武指出,必须大力弘扬“三个永远”,把徐明书同志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视自己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以榜样为标杆明方向、循路径,以榜样为参照找差距、知不足,以榜样为鞭策尽好责、有作为。
  王庆武要求,宣传、政法、检察等部门要把徐明书等同志在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报道好、宣传好,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全县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把观看微电视剧《最后一笔党费》作为一次党课,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在日常工作中诠释理想信念,在平凡岗位上彰显忠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