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县召开赴江苏省名村挂职村级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339 字体 [ ]

  7月12日,我县召开赴江苏省名村挂职村级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太极洞景区党工委、部分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赴江苏名村挂职村党组书记和村级集体经济重点扶持村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赴江苏名村挂职书记围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就挂职期间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各乡镇党委、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部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储德清指出,选派村书记到先发地区挂职锻炼,是落实省市“四提升行动”和“一抓双促”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我县“头雁领航”工程的具体抓手。储德清要求,各村书记要开动脑筋,做到“谋”字为先;要甩开膀子,做到“干”字当头;要亮开嗓子,做到“联”字在心。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领村民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据了解,5月27日至6月21日期间,我县共选派了10名村党组书记赴江苏省无锡市、张家港市各名村集体企业进行挂职锻炼,重点学习先发地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好的做法和经验。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