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卢村乡举行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考试
发布时间:2019-07-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25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7月15日,卢村乡组织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考试。辖区内各村(社区)、机关、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共计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考试。

培训会上,乡组织办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培训课。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竖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政治上提高认识,坚定信念。要努力学习,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投入到党组织的怀抱。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培训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考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