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国投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360 字体 [ ]

7月16日,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卢贤德主持。国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城投公司、交投公司、水投公司、东方太极公司、立诚担保公司、交投建材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国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微电视剧《最后一笔党费》,学习徐明书同志的先进事迹。国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青松宣读了中共广德县委关于部分县直机构党组织设置调整的通知;广德县委组织部关于卢贤德等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以及宣读关于成立县国投公司机关党支部、交投公司党支部的决定。

随后,各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国投公司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的最后,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卢贤德从关于理想和现实、关于情怀和责任、关于思路和方法三个方面问题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做了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