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委办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193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策部署,进一步扫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土壤,为即将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牢固思想根基和作风基础,7月16日,县委办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通报了我省查处的有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突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醒全办人员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广德县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方案>的通知》,从目标任务、工作内容等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集中观看了以我县被评为全国模范检察官的徐明书同志为原型的微电视剧《最后一笔党费》,让与会同志经受一次心灵上的洗礼、认识上的升华,引导他们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这次警示教育的意义所在,认真汲取已查处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在作风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