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全县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5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3333 字体 [ ]

无障碍环境县创建大会.jpg

  8月1日上午,全县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动员大会召开。省住建厅质安处处长王胜波到会指导,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要求,要高度重视、树牢理念。县委、县政府提出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是发展所需、工作所需、文明所需,要认真对表、全面提升。具体争创工作中要对标争创标准,对标时间节点,对标先进地区;要科学统筹、抓好结合。全国无障碍环境县创建要与城镇改造结合起来,与新建项目结合起来,与文明创建结合起来;要强化联动,合力攻坚。通过上下联动、条块联动、干群联动,形成共同争创的良好氛围。王庆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创促建、以创提质、以创争优,咬定目标,坚决夺标,努力推动幸福美好新广德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创建的信心和决心;要紧扣标准,补齐短板,扎实开展创建工作;要加强培训,强化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残障人士的良好氛围。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宣读了《广德县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实施方案》,住建局、残联、桃州镇作了工作发言,省住建厅质安处处长王胜波对我县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据了解,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旨在加快提高我县无障碍设施建设,科学提升城市功能,为残疾人、老年人、妇女、儿童等群体广泛参与社会生活创造条件,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