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广信农化:党工共建送清凉 情系职工沁人心
发布时间:2019-08-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805 字体 [ ]

为做好夏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工作,广信农化党支部、工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夏日送清凉、送关爱”系列活动。

广信农化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党员、工会会员代表,深入工厂生产一线车间、仓库、门岗、食堂,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上清凉解暑的饮品、冰棒,拉开了2019年“夏日送清凉、送关爱”系列活动的序幕。在“夏日送清凉、送关爱”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龚荣霞、工会主席胡明宏分别对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表示深切的关怀和亲切的慰问,叮嘱大家在生产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和企业生产安全。并嘱咐基层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保证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此次“夏日送清凉、送关爱”系列活动将持续十天,活动期间内党员和工会代表不定时、分批次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送去藿香正气液、仁丹、风油精、西瓜、绿豆汤、饮料、冰棒等防暑降温物品。

广信农化党工共建,以人为本,炎炎夏日“送清凉、送关爱”让广大员工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及公司的关心关爱,更加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