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卢村乡个私协会:关爱环卫工 夏季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08-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576 字体 [ ]

20190820082453383_LpyMYhUc.jpg

8月14日,卢村乡个私协会党支部来到卢村乡同溪村开展“关爱环卫工 夏季送清凉”活动,感谢“乡村美容师”们的辛勤付出。

 

活动中,卢村乡个私协会支部为环卫工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毛巾、香皂、草帽和雨伞等慰问大礼包,感谢他们在烈日炎炎下的坚守,特别是当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阶段,他们在创建工作中辛勤劳作,清扫道路、捡拾垃圾,不畏酷暑。个私协支部志愿者们还向环卫工人们宣传夏季高温防病知识,提醒环卫工人们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作业。

 

志愿者们随后还开展了清洁卫生整治活动,呼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杜绝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积极维护好身边的环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