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四合乡三举措提升非公企业党支部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9-08-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537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全乡非公党建工作水平,四合乡着力提升安徽宏祥丝绸织造有限公司党支部示范点,擦亮非公领域党建招牌。

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调度指导非公党建示范点提升工作进度。宏祥公司党支部以增强班子创造力、扩大党建影响力为重点,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要内容,着力打造企业党建品牌,展示企业文化,有力地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是完善设施,进一步夯实工作阵地。宏祥公司坚持把党支部建设同企业的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投入2万余元,翻新厂区党务公开栏,新定做一批宣传展示牌,持续造浓党建工作氛围。增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标语,一楼展厅内新增党建工作展示内容。展示企业党建品牌,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外增设“四季宏祥 我为支部添色彩”宣传展牌。打造党支部红色园地,在党员活动室内设置荣誉墙,张贴支部开展各项活动照片,充分展示支部建设成果与企业文化,增强党员职工自豪感、归属感,带动党员职工学习上进。

三是开展活动,进一步丰富企业党建工作内涵。党支部坚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群建、促发展。结合公司实际,严格组织生活,做好党务公开。在“七一”等重大节日时请乡党委书记到支部上党课,提升党员素养,锤炼党性。组织党员慰问困难职工、农村贫困老党员和受灾群众。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群众。组织职工开展消防演练,提升职工应急应变能力,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组织优秀职工前往嘉兴、无锡等地参观学习,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内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