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举行“栋梁工程”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暨青年学子看广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3934 字体 [ ]

爱心助学.jpg

  8月29日,2019年“栋梁工程”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暨青年学子看广德活动举行,市领导储德清、陶崇林、马群出席活动。
  仪式上,团市委介绍2019年“栋梁工程”开展情况,爱心企业代表进行爱心捐赠及授牌仪式。随后,爱心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储德清在讲话中希望学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希望全社会人士常怀恻隐之心,向爱心人士和企业家学习,继续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希望各爱心助学成员单位要常怀责任之心,齐心协力,确保将“栋梁工程”爱心助学活动落到实处,发挥最佳效果。
  仪式结束后,应邀而来的律师为学生们作《警惕校园贷普法》专题讲座,随后青年学子参观了图书馆、好人馆和开发区部分企业。

  延伸阅读:据了解,今年团市委通过实地走访,确定资助贫困学子74人。爱心助学工作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共争取和筹集助学资金40多万元,助学金将在开学前划转到资助学生账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