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统计局慰问受灾群众及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20 字体 [ ]

8月30日上午,广德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斌,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瑞一行到结对共建村誓节镇茆林村开展“困难帮扶”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每到一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经济来源、家庭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实际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难题及灾后重建情况,为他们送去米、油、月饼等,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提前送达中秋佳节祝福,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重建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下一步,广德市统计局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造浓党员志愿服务氛围,深化联系群众载体,践行为民服务“红色初心”,为实施市委“1166”工作部署、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