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桃州镇:这个周六有点暖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607 字体 [ ]

为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全市总体安排,8月31日,桃州镇开展“爱心助学”“送清凉”等“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送清凉。党员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辖区的一线环卫工人们,为他们送去必要的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爱心助学暖童心。通过圆梦“微心愿”和爱心捐助等形式,党员志愿者们为辖区家庭困难学生送去学习用品和助学金,并组织孩子们参观广德市好人馆、图书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馆,让孩子们在假期最后一天感受到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温暖。

环境清洁助创建。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网格,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活动,在背街后巷、生活小区、中心村庄和“三线四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牛皮癣”清除和停车秩序劝导等活动,切实提升居民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