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紧扣主题 扎实开展红色星期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709 字体 [ ]

8月份以来,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放弃双休,坚持奋战在创建一线,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动力,开展一次活动,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收到良好的创建效果,深受网格住户赞扬。

17日,志愿者队伍来到社区居民家中“送清凉”,对居民表示亲切地问候,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收集他们对社区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每家每户发放毛巾等消暑降温小礼品,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了阵阵清凉,同时也温暖了群众的心; 24日,志愿者队伍来到清溪社区第一网格内开展环境治理活动,集中清理杂草、枯叶、竹林垃圾、废弃瓦片等,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更优生活环境; 31日,志愿者队伍来到东亭社区慰问留守儿童,为困难家庭送去助学金,让留守儿童和其他困境中的孩子都有所依,有所教,有所乐。

“红色星期六”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居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社区的温暖,同时也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