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全市“三清”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0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755 字体 [ ]

  9月7日,我市召开“三清”(清人、清财、清产)工作动员会,部署国有资产清查及单位债权、存量资金清理和经开区开发有限公司清产核资工作;清理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违规借调人员以及“吃空饷”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市领导李军、周颖宣、储德清、罗正军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李军在会上指出,“三清”工作是推进规范管理、开源节流、彰显公平正义的现实需要,各部门在操作过程中要吃透政策、讲清规矩、做细工作、建好机制,确保“清”得彻底,要扛起责任担当,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