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市领导调度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707 字体 [ ]

  9月7日,市委书记王庆武、副市长江晓华一行来到滨河公园视察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筹备工作。市教体局、公安局、交运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一行来到滨河公园,实地了解比赛线路设置以及转换区分布位置。在现场听取赛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安安保、医疗救助、运动员接待、饮食安全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后,王庆武指出,比赛筹备工作的相关细节要继续深化、完善。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摸排消除赛段风险点,做好重点区域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要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安排,协调配合,严把赛事时间节点和进度,齐心协力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努力把广德铁人三项赛办成一场成功的、精彩的国际赛事,为广德争光添彩。
  据了解,2019年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将于10月19日盛大开幕,其中,游泳项目3.8公里、自行车项目180公里、马拉松长跑项目42公里。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