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3068 字体 [ ]

  9月11日,我市举行新兵欢送大会,欢送160名入伍新兵奔赴军营,书写火热的青春赞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陈红英出席欢送大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李军、副市长陈兴松,市人武部部长郭久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新兵欢送大会,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锋主持。
  新兵欢送大会在全场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新兵庄严宣誓。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陈红英在大会上致辞时指出,今天我们欢送的2019年入伍新兵是广德撤县设市后的首批入伍新兵,是广德市为国防建设输送的首批新鲜血液,是向全国展示广德市新形象的窗口。陈红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向即将踏上征程的热血男儿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诚挚敬意。陈红英希望入伍新兵进入部队后要“铸就听党指挥”的军魂,练就“能打胜仗”的本领,锤炼“作风优良”的品格,秉持“回报家乡”的志向,用满腔热血助力强军伟业,用聪明才智践行强军实践,用青春年华谱写壮丽华章。
  会上,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新兵们踏上新征程,投身军营挥洒青春,立志练就本领,报效祖国。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