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动态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6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3766 字体 [ ]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jpg

  9月11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主持会议,宣城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彬,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王庆武指出,此次召开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宣城市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就开展我市主题教育,王庆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不散光。抓主题教育就是强政治、固根基,就是查问题,促整改,就是聚民心、推发展,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建设广德、振兴广德的使命担当,提振精气神、保持好状态,共同推动我市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二要强化政治规矩,紧扣主线不放松。要把牢方向,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握具体目标,落实重点措施。要严格规范,在主题上不能偏、步骤上不能少、标准上不能降,高标准开展好我市主题教育。要突出成效,做好结合文章,要与我市已有载体、党建品牌充分结合,确保学习实效。在整改落实上,要当成一次“清零”行动,结合“三清”等当前工作,重点解决本领域、本行业、本单位的顽症痼疾。要严明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定要把过硬的作风始终挺在前面。三要砥砺政治担当,牢记主责不懈怠。大家要明白“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各地各部门要立即行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王庆武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初心、振奋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奋进,为将广德打造成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安徽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谢彬在讲话中指出,广德各级党组织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深刻领会,把握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要加强指导,统筹推进;要坚持导向,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陈红英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入脑入心;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要务求实效,不走过场,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初心使命变成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和举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