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9月份学习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3114 字体 [ ]

9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储德清强调,当前正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组织部门在主题教育中承担着双重责任,务必当标杆、作表率,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

储德清要求,一要用目标引领初心使命。始终秉持“处处瞄准第一干”的价值追求,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使出一身劲,努力争创一流的组织工作业绩。二要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要有“吃得苦中苦”的敬业精神,“务必实打实”的工作举措,“力求新又新”的开拓能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效。三要用作风筑牢初心使命。要以“事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为标准,做到严谨再严谨、精细再精细、高效再高效,展现组工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和担当本色。

 

为打造“五型机关”,会议邀请市水土保持试验站站长、中国好人姚良卿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安排两名机关干部走上“组工讲坛”交流汇报。

会上,各科室就本月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月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分管副部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宣城市以及市委相关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