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省“党建带群建”调研组来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740 字体 [ ]

1省非公调研.jpg

10月10日,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周军带队,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省“党建带群建”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德市桃李园学校,了解该校在教学教研、学生培养、党建品牌塑造、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其中该校德育阵地校本课程成果展示和“立德树人”的党建品牌引起了调研组的重点关注。

随后调研组来到广德经济开发区,先后考察了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党群活动阵地和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党群建设与企业文化融合、党群合力促进生产经营方面的情况。其中,美诺华的“五给五促抓党群一体化建设”、竹昌的“群团组织助建党组织”都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调研组还分别专题召开了非公企业出资人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会,宣、郎、广、宁的十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