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动态
我市召开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3570 字体 [ ]

  9月29日,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举行。市领导陈红英、程利、李军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
  省委党校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吴梅芳教授应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专题讲座。讲座中,吴梅芳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奋斗历程、重大意义与落实路径,具有非常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与会人员深刻践行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全市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结合报告内容,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指出,要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坚持把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抗在肩上,以过硬政治担当展现新形象、新风采。要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切实做到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要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深入实施市委“1166”工作部署,加速追赶苏浙,奋力挺进百强,努力担起广德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历史重任。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