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宿州市、砀山县来广对接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3406 字体 [ ]

  11月1日下午,宿州市副市长韩维礼、砀山县委书记王广敏率队来我市对接广德-砀山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市领导王庆武、李军、陈兴松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砀山县委书记王广敏首先对近年来广德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两年来,广德成功实现撤县设市,文明创建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有很多方面都值得砀山学习。希望两地在工业经济发展、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两地互利共赢发展。
  韩维礼指出,广德砀山自2017年结对帮扶以来,扎实推进各项帮扶举措,全面做深做实产业合作、资金支持、人才支援、劳务协作和动员社会参与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中,希望立足良好的帮扶合作基础,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全面做好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市委书记王庆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德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要求,按照讲政治、讲实效、讲感情的要求,集中力量对接开展各项帮扶工作,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加大人员、财力、组织等方面的保障力度,助力砀山县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市委副书记李军、砀山县委副书记秦晓明先后介绍了2019年广德-砀山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县域结对帮扶工作成效及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